為產後減肥努力  

產後瘦身的好伙伴~速淨纖維茶~為產後減肥努力~

我生完老二做完月子後,還非常的胖,因為已經沒有要再生了,所以告訴自己一定要減肥...

到現在大概兩個月,我已經瘦10公斤,而且體能狀態都很好,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我只有做飲食控制,從65公斤開始減的,因為要上班的關係,所以就沒餵奶了!

早上一起床,要喝溫開水,5000CC,喝自己可以喝的下的範圍,慢慢的喝,不要一下子喝太快!

早餐正常吃,吃完後就開始喝速淨纖維茶,就當開水喝,口渴的時後就喝,滿順口的~

午餐飯前也喝水500CC,白飯一小碗,配三樣青菜,一份魚肉,吃完飯後再喝速淨纖維茶,分解油脂一下,幫助新陳代謝,

晚餐只吃菜,喝清淡的湯,最後吃蛋白質類(豆腐、蛋、肉),但是晚餐絕對不吃飯。

晚餐後喝速淨纖維茶! 再到公園散步20分鐘,晚上如果有空會運動,我都是快走30~40分,一星期最少三次!

我有補充B群,因為食物款式較少,怕營養不均衡。

晚餐後到睡前如果很餓,喝一杯無糖豆漿。

這樣算下來兩周瘦5公斤,回去上班時60公斤,上班一個月又瘦5公斤,

這兩週又瘦一公斤,現在是54公斤,之後我預估大約每月可以減一公斤,我目標是50啦,因為我不是很高。

我瘦的很均勻,氣色很好,尤其腰腹瘦的很明顯,因為我之前生完老大,體重和現在一樣,但是比較沒有腰身....

不過我現在覺得健康就好了,已經不會很計較體重了!(笑) 健康最重要!

arrow
arrow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